傻大猫是猫猫帝国的王吗

乱糟糟里的亮晶晶(1)

随缘更新,延续了原著的无性设定,BG BL GL随意

  1. 有原创人物出现

  2. 非原著架空世界观


(序)一    好久不见


“磷叶石。”


“磷叶石?”


“磷 叶 石!!!!!”


“诶诶?议长你叫我?”磷叶猛的从长凳上站起身,翡翠赶紧向后躲开。


“对啊,金刚老师说你可以参加巡逻了。”


“哦,巡逻啊…诶诶诶你说什么?!我?!我可以参加巡逻了?!!!”


“对就是你。”


俗话说,幸福来得就是这么突然。作为一位300岁的孩子,本文的主角磷叶,在无数个日夜的锦鲤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工作许可!


虽然是最垃圾的巡逻工作。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作为一名优秀的主角,最重要的就是永远拥有一份正能量!







“啊所以这就是你由于太过激动撞到翡翠身上的原因吗。”金红石一脸冷漠地说。


“庸医,这可是我祈祷了91250个日夜的成果!”


“所以祈祷的结果就是你终于在250年后的今天拿到了最垃圾的巡逻许可,顺便撞到翡翠身上磕出一片淤青的原因吗。还有你叫我什么?”


“太过分了你个庸名名名名,名医名医名医哇轻点!”


“说正事磷叶石。”翡翠清了清嗓子,“由于你是第一次巡逻,老师给你安排了个搭档。之后你该去南门和他碰头。”


“没问题!诶等等为什么会有搭档这个设定?”


“因为你菜。”憋了一肚子火气的金红石忿忿地说。









在得知其实还有30秒就是碰面时间之后,磷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出了医务室,身后传出金红石“小兔崽子你打翻我酒精瓶”的咆哮。


但很可惜,由于本文作者ph值太低的缘故,直接去掉了宝石人身体由宝石构成的设定以降低角色身价,所以并没有玛瑙腿的磷叶现在像个叼着面包狂奔出门的迟到中二少女般朝南门狂奔而去。


等等什么东西?


叼着面包的中二少女?


接下来是不是会有个走路不长眼的帅气小哥哥从拐角冒出来被撞死啊?


不是吧?!


妈耶这故事才刚开始啊,要不要那么丧病?!!


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主角,一定是不会允许这种玛丽苏情节出现的!


终于到了运用上自己多年积累的技术的一天了,磷叶放慢脚步,集中精神,视线清清楚楚地捕捉到了那个墙角的身影。


诶人家是蹲着的欸。


但是不管了!这一定就是本文另一个即将和自己发生一系列玛丽苏剧情的主角吧!怎么会允许这种事发生啊!


磷叶决绝地冲了过去,轻轻在 应该是在系鞋带吧但如果是个路人也可能是在抠脚 的蹲着的人背上拍了一下


然后翻了个山羊跳过去。


还不忘理了理发型,气势满分,动作零分。


磷叶看着那人一脸“宁有病吗?”地站起身,转过身来。


装x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装x的对象是个熟人。


“啊哈安特库你怎么也在这儿?”


“有人告诉我在这里等一个菜鸡新人。”


“咳,那什么,你,你吃了么。”


“……我吃了。”


“你看今天的风儿甚是…”


“好久不见,法斯。”


tbc




———————作者有话说————————————


本人第一次写文,渣渣文笔请见谅

能拉到这里的,我敬你是个猛人(哇我写得自己都不敢再看第二遍)

因为是无性设定,这篇里所有的第三人称都会写作“他”

所以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老福特的草稿功能这么烂!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随缘更新 随机爬墙